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那坡县:市委第四督导组到那坡县法院检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14-09-1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那坡讯 2014年9月15日下午,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志率队到那坡县人民法院检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那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竞辉陪同。

黄运志一行查看了该院会议记录、学习计划、学习笔记、工作日志、征求意见表等记录和法院文化展厅的待客情况,详细询问法院的一些实际工作,听取法院实践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指导。黄运志充分肯定了那坡县人民法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为载体丰富,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黄运志要求那坡县人民法院要善始善终,做好当前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实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主题。图为督导组一行在观看该院出版的党的群众路线活动专题板报。(黄勇慷)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