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莫泰意副市长深入阳圩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4-09-1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915上午,百色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莫泰意在市局市局治安支队陈铵支队长,右江区副区长、市公安局右江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桂宏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阳圩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莫泰意先后检查了派出所户籍室、值班室、荣誉室、监控室、执法场所、民警宿舍、会议室等区域,与在岗民警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了民警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了辖区的治安和维稳工作情况。 最后,莫副市长充分肯定了阳圩派出所的各项工作,并强调:一要继续抓好打击破案工作,争取各项公安业务迈上一个新台阶;二是加强执法场所管理,防止因执法场所内部管理不规范而发生问题,确保执法安全;三要继续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的协调沟通,切实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全面提高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蒙守朝)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