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靖西:组织召开公检法联席会议

日期:2014-09-1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靖西讯)917日下午,靖西县公安局组织公、检、法三家在县公安局五楼会议召开联席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华达主持。

会上,该局法制、预审、刑侦、禁毒、经侦、交警、新靖派出所等办案部门负责人先后就立案追诉标准、法律文书共享、疑难案件调查取证、诉讼程序等有关问题和检察院、法院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两院对公安机关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一一作出了明确答复,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华达副局长指出,通过此次会议,公、检、法三家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达成了共识,有效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理顺了日常办案协作,为下一步推进执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他还向两院对公安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了感谢。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岑启先,检察院侦监科、公诉科负责人,法院刑庭、行政庭负责人,公安局法制、预审大队全体民警,禁毒、刑侦、经侦、交警大队和新靖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当天会议。(农玉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