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隆林县:司法局做好“两会一节一赛”期间社区矫正稳定工作

日期:2014-09-2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隆林讯)为切实做好“两会一节一赛”期间社区矫正工作,确保“两会一节一赛”顺利召开,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隆林各族自治县司法局于9月17日组成检查组,深入全县各司法所就社区矫正工作实施办法的落实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督导。

在检查的过程中,检查组采取听、查、看、座谈等形式进行检查,认真核对各司法所所接收的社区矫正人员具体情况,查看社区矫正工作台账,其中对社区矫正人员报到情况、日常教育、外出请假、管理措施和档案管理等环节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并走访了部分社区服刑人员。

此次督查中社区矫正检查组对各司法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对司法所今后更好的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各检查组组长要求司法所要切实增强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及时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以安全稳控为首任,以提高矫正质量为根本,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监管措施落实,全力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为“两会一节一赛”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隆林县司法局)

编辑:罗清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