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调研组 到我市调研打黑除恶工作

日期:2014-09-27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讯 (记者 周彩清)9月25日,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巡视员卢万兵率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调研组到我市就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在汇报会上向调研组汇报我市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2006年,中央启动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按照中央、自治区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除恶务尽”的工作方针,采取多种侦查措施,摸排深挖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加大打击黑恶势力犯罪行为,把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全市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显著。

汇报会上,卢万兵对我市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更进一步抓好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特别要抓好暴恐、黑恶势力和命案犯罪的打击力度;要认真分析研判,掌握新形势下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特点;要不断改革和完善打黑除恶斗争工作方式方法;要进一步加大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提升民众对打黑除恶斗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等单位的领导在汇报会上就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