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绩效管理工作分析会

日期:2014-09-30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本网讯 9月28日,百色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绩效管理工作分析会,会议在百色市中院设主会场,并在各县(区)设分会场。会议由百色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坚主持。全市各县(区)法院的院长、分管绩效的副院长、审管办主任、市中院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各县(区)法院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各部门内勤、网络技术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组副书记农良邦就全市法院绩效考评工作执行情况进行通报。农良邦副书记对全市法院绩效考评工作执行情况进行总体的分析,详细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问题存在的原因进行细致的剖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根据会议安排,周荣参副院长作有关审判管理工作的讲话。周荣参副院长将2014年1至9月全市审判管理工作情况按照审判绩效主要指标、审判管理、网上办案、阳光司法等几个部分作通报。会议接着由黄美逢副院长就有关诉非衔接工作作讲话。潘洪副院长、罗永勇副院长分别就司法技术与刑事审判工作作讲话。

黄坚院长在会议的最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通报内容给予肯定,对通报中暴露出的问题表示担忧。他指出:关于绩效考评工作是开会开的最多、抓的最紧的,根据通报内容,全市法院在绩效考评工作中存在较为严重的问题。黄坚院长强调:在年末的三个月时间里全市各法院院长及副院长一定要通力协作,担起责任,把绩效考评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来狠抓。黄坚院长要求全市法院必须严格对照通报,对存在的问题务必进行认真研究、部署与整改。最后黄坚院长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做好各项绩效考评工作,争取在年底的绩效考评中取得好成绩。(杨中兴)

【责任编辑:黄赫思】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