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德保县:公安局文艺小分队下乡与群众开展联谊活动

日期:2014-10-0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德保讯 9月30日,德保县公安局组织文艺小分队共10余人前往该局结对共建村马隘乡大喜村大喜屯开展联谊活动,共祝祖国65周年华诞。

当天下午,德保县公安局文艺小分队队员与大喜村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激烈的篮球友谊赛。比赛中,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现场不时响起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比赛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晚上8时许,该局文艺小分队队员和大喜村村民们举行了迎国庆联欢晚会。大喜村壮剧团的《阿哥、阿妹》、《采茶舞》等歌舞散发着浓浓的民族乡土气息,文艺小分队的《北京.北京》、《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歌曲则让潮流乐声荡漾在这洁净的乡间夜空,《龙船调》的警民合唱更是将此次晚会推向了高潮,全场观看的群众欢笑声、掌声持续不断。

此次活动,是该局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具体体现,通过联谊,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增强了警民之间沟通联系,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陆剑铊)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