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隆林县:警方破获一起重大贩毒案件

日期:2014-10-0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缴获毒品氯胺酮494.26克

 

本网隆林讯 9月30日,两名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被隆林警方依法执行逮捕,一起重大贩毒案件随之告破。

8月30日下午15时许,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经工作获知:有可疑人员在平果县开往隆林的一辆客车上托运毒品,欲往隆林贩卖。接报后,禁毒大队民警迅速组织警力对嫌疑人员及车辆开展调查。17时许,民警在隆林县城东广场十字路口处进行伏击,成功将前来收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廖某抓获,并在其身上缴获一礼品包装的茶叶盒。经搜查,民警在茶叶盒夹层内发现毒品氯胺酮494.26克。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廖某供述该毒品系帮一叫唐某的男子代为收取,并从中获利。廖某落网后,同案犯唐某闻讯后迅速潜逃,禁毒大队民警经过大量的追捕工作,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协助下,于 9月4日在百色市右江区某宾馆将唐某抓捕归案,并从其身上缴获毒品冰毒18.26克。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刘琳 林丽青)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