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崔智友:着力维护好社会公平正义

日期:2014-10-16来源: 平安广西网点击:

10月15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自治区检察院400余名检察官在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的带领下,面对国旗作出庄严承诺。

崔智友在自治区检察院“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上要求

 

着力维护好社会公平正义

 

图为崔智友带领检察官举行集体宣誓。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南宁讯(特约记者 邓铁军 通讯员 于荣胜 廖崇甫)“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恪守检察职业道德,维护公平正义……”10月15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自治区检察院400余名检察官在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的带领下,面对国旗作出庄严承诺。

崔智友在宣誓仪式上要求,全区检察人员要增强职业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信仰法治、坚守法治、维护法治,积极投身到依法治国的实践,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要切实做到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着力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第一要务,着力承担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责任,着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着力维护好社会公平正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检察队伍建设总要求,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把理想信念坚定作为政治灵魂,把执法为民作为重要的职业良知,把敢于担当作为党性原则,把清正廉洁作为本质要求,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