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日期:2014-10-27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右江日报讯 (记者 周彩清) 10月24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总结政法委机关教育实践活动,部署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和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市委政法委机关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要求,抓实每一级责任,抓紧每一个环节,抓细每一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并取得明显成效,整个活动体现出见事早、行动快、标准高、措施实、效果好的目标要求。

会议要求,要继续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做到坚持不懈地深化学习、坚持不懈地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坚持不懈地推进制度建设;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思想建设、严明党的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管理干部队伍,切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为政法工作持续健康有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