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凌云县:举办综治(平安建设)信息化建设第二期培训班

日期:2014-10-2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凌云讯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信息平台建设,提高综治工作人员掌握综治信息平台操作和使用技能,加快E通平台投入使用, 10月24日,凌云县在凌云高中六楼计算机室举办综治(平安建设)信息化建设第二期培训班,各乡(镇)综治办主任(人大主席)、综治办专职副主任或综治专干、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县公安局、信访局、司法局、团县委、教育局、民政局、统计局、交通局等分管综治维稳工作的领导及办公室人员及政法委、电信部门干部等共65人参加培训学习。培训班邀请百色市电信网络部工程师围绕综治(平安建设)信息处理系统各个功能和工作流程的使用,系统的查询和统计操作方法进行培训和辅导。

据悉,自治区综治(平安建设)信息处理系统整合基层社会资源,建立完善的服务和管理体系,实现“基础信息网上录入、办事服务网上流转、工作过程网上监督、责任目标网上考核”四项基本功能,形成精细管理、全面覆盖、动态跟踪、联通共享、功能齐全的综治信息处理系统。

通过培训学习,参训人员比较系统地掌握了信息平台的查询、统计操作方法等各项工作流程,能有效处理系统情况申报、日常维护等工作,推进基层综治(平安建设)信息系统业务的开展。(杨再茂)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