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增强党性 严守纪律 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日期:2014-10-3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10月29日,市司法局以视频的形式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主会场设在市公安局电视电话会议室,各县设分会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动员会。

会上,黄志同局长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和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性。还要了解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完善法律援助制度,健全司法救助体系,健全依法维权和化解纠纷机制等与我们司法行政工作密切相关的工作任务,认真学习掌握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二要高质量高要求地开展好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要提高认识,杜绝厌烦心理,端正思想,全身心投入到专题教育活动中,确保专题教育活动各项内容和各个环节的落实。要明确目标,不走过场,以整风精神,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统筹兼顾,做好年终岁尾工作,做到“教育”和“工作”两不误。

马珠亮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在全市司法行政机关集中开展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这次专题教育活动,从现在开始,到明年1月底结束,教育活动有学习教育、提高认识,深入剖析、对照检查和整改提高、落实制度等环节。他要求各县(区)司法局要切实加强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成立活动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要加强督促检查,督促党员干部按时参加学习,积极参与讨论,深入查找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坚决克服和纠正疲沓拖拉、应付差事等不良习气。要抓好宣传引导,注重培养、树立和宣传勤政廉政方面的先进典型,倡导良好风气,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 杨志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