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西林县:村“两委”妇女干部到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警示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日期:2014-11-0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西林讯 11月4日,为进一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西林县委组织部组织该县近100名村“两委”妇女干部到县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警示教育活动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参观现场,该院讲解员对展厅做了全面介绍。展厅展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形象而生动地展现了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现场的村“两委”妇女干部仔细聆听了介绍,认真浏览了每一个案例,纷纷表示“贪如水,不遏则滔天;欲如火,不遏则燎原”,反腐倡廉应该从小事抓起。

本次活动充分贯彻了“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增强了基层妇女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基层妇女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岑僳娟)

[责任编辑:农惠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