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国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国政法要闻

最高检: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深化专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4-11-06来源: 检察日报点击:

最高检机关举办学习四中全会精神深化专题教育活动系列学习交流会 王少峰强调

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把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11月4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学习交流会。最高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少峰出席并讲话,他要求最高检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按照全会要求,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认真锤炼和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深化专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中央从严治党要求在检察机关的贯彻落实。

王少峰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加强政法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法治建设中的政治保障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高检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共产党员改造主观世界的永恒课题,更加自觉地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更加主动地把增强党性修养贯穿于学习、工作和生活全过程,不断锤炼和提高党性修养,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在推进检察事业科学发展中建功立业、健康成长,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待。

王少峰强调,新形势下加强党性修养,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学习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捍卫者,紧紧围绕坚定崇高理想信念这个根本,真正在改造主观世界、提高思想水平上下苦功夫;要增强宗旨意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把一切以人民利益为重作为党性的最高原则,使加强党性修养的过程成为进一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过程;要增强纪律观念,自觉树立正确的行动指南和行为标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严守执法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自觉把纪律的外在约束力转化为内在的自制力;要坚持“三严三实”,进一步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努力加强思想修养,锤炼优秀品质,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进检察事业深入发展。

最高检机关8个厅级单位在会上交流了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经验做法。(见习记者贾阳)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