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温卡华会见李顺桃 共同推动广西见义勇为事业不断发展

日期:2014-11-10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南宁讯(记者罗妮)11月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卡华在南宁会见了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李顺桃一行。

温卡华对李顺桃来桂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一直以来对广西见义勇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温卡华说,近年来,广西见义勇为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全区上下大力弘扬见义勇为、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加强对见义勇为英雄人物先进事迹的宣传,积极倡导良好的社会风尚,涌现出一批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和先进集体,谱写出一曲曲撼天动地的正气之歌。希望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共同推动广西见义勇为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李顺桃说,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见义勇为事业,认真解决见义勇为人员的实际困难,关心、帮助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人,营造出崇尚见义勇为的社会氛围,广西见义勇为英雄人物层出不穷。这次主要考察广西见义勇为工作和见义勇为英雄安居工程工作情况,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见义勇为工作,不断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构建和谐广西、法治广西作出新贡献。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延国,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秘书长帅福贵,广西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容小安、常务副理事长刘丽华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