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周武红在红城讲坛作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日期:2014-11-20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原标题:“红城讲坛——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周福宁 韦 伟) 11月18日,“红城讲坛——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在百色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作专题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韦启良出席。

周武红在报告中详细分析了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并对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面守法,法治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等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四中全会的亮点进行梳理和介绍。周武红还结合百色实际,分析了我市法治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提出我市依法治市的工作思路。

周武红指出,法治建设首先要加强党委对依法治市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强化地方立法工作。学习借鉴有立法权的地方的经验,按照地方立法权限和范围开展立法工作。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坚持公正司法,促进司法公平正义。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进平安百色建设。

市直有关部门和市政法系统干部,市直企业干部职工,百色学院师生,右江区区直单位干部共200多人到场聆听报告。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