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工作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罗诗汉到我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绩效考评工作

日期:2013-03-1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2月26~27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罗诗汉率考评组到我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2012年度绩效考评工作。

26日下午,考评组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了全院干警大会,对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班子落实民主集中制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坚关于2012年度全市法院工作及落实绩效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百色期间,考评组通过采取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看台账等方式,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党风廉政建设、阳光司法、未成年人刑事审判、涉诉信访、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考评。

在听取汇报和综合考评后,罗诗汉对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班子始终加强团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全市法院各项工作都很有成效,亮点纷呈,特别是审判质量效率综合指数排在全区第一位,打造了百色法院工作新品牌。同时,他希望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再接再厉,创新工作,努力推动法院工作取得新突破、打开新局面。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