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德保县公证处启动巡回办证 “窗口”进村活动

日期:2014-11-2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公证处的同志上门为我办证,让我在家里办好了公证书,非常感谢他们!”许某激动地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德保县公证处启动巡回办证服务,深入全县12个乡镇巡回办证,将公证服务送至群众家门口,做到了公证服务“零距离”。

2014年8月13日,许某的大儿子在广东省佛山市某陶瓷有限公司打工期间在生产车间晕倒,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公司答应给予死者15个月的工资补助。但是许某年过七旬,且身患残疾,行动不便,无法前往广东省佛山市领取该补助,故想委托其儿媳李某全权办理此事。因许某腿脚不便,无法到德保县公证处办理委托亲属公证。为此,德保县公证处主任黄仕辉于10月16日亲自到许某家中,为许某出具委托公证书。(陈梅叶)

责任编辑:杨志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