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综治委实有人口专项组会议要求 完善机制 强化措施 切实抓好实有人口 服务管理工作

日期:2013-04-2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426,市综治委召开全市实有人口专项组工作会议,总结分析去年全市实有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3年工作,市综治委实有人口专项组全体成员单位、各县(区)综治办主任、公安局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出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张传福主持会议。

莫泰意强调,我市地处滇黔桂三省交界,是人流、物流、信息流的聚散地,搞好实有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很重要,要做到: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搞好实有人口服务管理是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是创新社会管理和服务以及加强治安管理、维护社会稳定的迫切需要;二是明确任务,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实有人口服务管理,要全面规范地址命名和房屋编号,开展人口信息入户调查采集,建立部门信息交换共享机制,并加强互联网和社会组织管理;三是完善机制,狠抓落实。加强实有人口、实有房屋管理,是履行政府社会管理职能的创新举措,要建立组织保障机制、协作联动机制、考核督查机制以及宣传教育机制,以强烈的责任感、有效的措施、扎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实有人口服务管理工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百政法宣)

 

【责任编辑:黎 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