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自治区司法厅王慧琴副厅长到田林隆林西林调研

日期:2014-12-0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1月25日至28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惠琴率基层工作处处长梁和民、法制处处长倪志龙到田林县、隆林各族自治县、西林县调研。

王副厅长一行深入田林县司法局乐里司法所、乐里镇新宁村调委会、隆林各族自治县司法局天生桥司法所、德峨司法所、猪场司法所、西林县司法局普合司法所、那劳司法所,实地察看司法所、调委会软硬件设施,与基层同志座谈,详细了解基层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和指导基层司法行政机关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情况。王副厅长一行还查看三县司法局业务用房,指导县级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

王副厅长对我市司法行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司法行政机关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王副厅长还对我市开展省际接边地区民间矛盾纠纷的调解、医患纠纷人民调解、司法行政业务用房和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黄祖玲)

责任编辑:杨志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