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我市举行“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咨询活动

日期:2014-12-0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12月4日上午,百色市2014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大型广场法制宣传咨询活动在森林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韦瑞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其弟、市政协副主席韦启良等领导出席宣传活动。百色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市50多个单位共15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今年“12·4”既是我国第14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也是第1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在活动现场,各依法治市成员单位以发放宣传资料、法律常识读本、法律知识问答卷,设立咨询台、大型电子荧幕滚动显示宣传标语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此外,15名普法志愿者还走上街头,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介绍“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内容,扩大宣传的影响力。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近1万5千份,摆设宣传展板50多块,接受法制咨询近500人,参与宣传活动的群众近4000人。 (黄斌彬 苏旭)

 

 

[责任编辑:罗清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