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国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国政法要闻

第十九届全国部分城市警察协会理论研讨会召开

日期:2014-12-09来源: 人民公安报点击:

第十九届全国部分城市警察协会理论研讨会日前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等19个城市警察协会的警学理论专家等参加会议。

本届研讨会的主题为“信息化条件下的执法监督建设”和“践行群众路线,强化公安基层基础工作”。与会代表围绕主题踊跃发言,进行警学理论研讨和创新工作经验交流,并就如何推动警察协会工作进行了探讨。

与会代表认为,在全国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公安机关开展“四项建设”的重要时期,广泛深入地开展研讨交流,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执法监督”和“公安基础工作”。会议理论研讨和学术交流的成果将对与会各市公安机关开展信息化条件下的执法监督建设、推进公安基础工作、促进依法治国和社会和谐产生积极影响。(农媛)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