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我市“平安和谐边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德保召开

日期:2014-12-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12月9日,我市“平安和谐边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德保县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市政协副席韦启良出席会议。市委联系政法工作的副秘书长,市委政法委、市级政法各部门、市信访、综治办、维稳办等部门领导,以及德保县、靖西县、那坡县的政法委书记和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武红指出,自我市“三大平安和谐区域”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南部边境三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部署,扎实推进“平安和谐边关”创建,各县工作各具特色、各有亮点,取得了良好成效,有力维护了边疆和谐稳定。他强调,“平安和谐边关”创建活动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一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边境三县要从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平安和谐边关”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措施,加大投入,全力推进“平安和谐边关”创建;二要狠抓工作重点。“平安和谐边关”创建工作要突出抓好“六张网”的构建工作,即构建为民服务网、情报信息网、矛盾化解网、立体防控网、惩治教化网和应急救助网,以“六张网”的构建带动创建工作全面推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边境三县要加强对开展“平安和谐边关”创建活动的组织实施,切实在统筹协调、增强合力、落实责任、广泛宣传、督促指导上下功夫,确保创建活动取得成效。

会上德保、靖西、那坡三县就开展“平安和谐边关”创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就如何推进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德保县社区药物维持治疗门诊。(黄文华 农温校 黄俐云)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