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工作 > 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市综治委召开“两新组织”专项组工作会议

日期:2013-04-2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齐抓共管 开创“两新组织”服务管理工作新局面

本网百色讯  426日,市综治委召开全市“两新组织”专项组工作会议,市综治委“两新组织”全体成员单位、各县(区)综治办主任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韦启良,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张传福出席会议。

张传福在会上介绍了我市“两新组织”的基本情况以及两新组织服务管理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他说,去年我市党建带群建工作成效明显,实现了对辖区“两新组织”的有效管理,密切了党群关系,有效维护了社会稳定,今年要着力加强调查研究,推动完善法律政策,切实发挥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中党组织的重要作用。

韦启良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和做好“两新组织”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二要采取有力措施,推进“两新组织”服务管理工作顺利开展,促进劳动关系和谐,推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承担好服务管理员工的社会责任,并坚决抵制和防范敌对势力利用境外非政府组织实施渗透破坏活动。三要积极协助,齐抓共管,真正形成合力,努力开创“两新组织”服务管理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五个百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百政法宣)

 

      【责任编辑:黎 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