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西林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送法进村屯

日期:2014-12-17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本网西林讯   为响应“宪法日”的号召,深入开展执行工作。2014年12月12日,西林县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们利用下村开展执行工作的时间到西林县古障镇泥洞村开展“为民送法进村屯”活动。

活动现场,执行法官们在村屯搭起了法律咨询台,向群众发放了法律宣传材料,接受群众法律问题咨询,具体讲解了法律对反规避执行的新规定、新举措,并细致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分家析产、遗产继承、离婚纠纷、执行程序等法律问题20个。活动当天,向群众发放了法律宣传材料2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32人次。

法律咨询台拉近了法官与群众的距离,成了法官与村屯群众联系的桥梁与纽带。送法服务到身边的贴心司法为民活动,得到了村屯群众的一致赞赏和好评。(杨龙)

                                                                                                                                                      [责任编辑:黄韵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