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百色市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4-12-21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全市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要求

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法队伍

本报讯 (记者 李小玲)12月19日,全市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法系统各部门狠抓队伍建设,政法队伍整体素质有了明显提高,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增强,群众满意度、公众安全感明显提升,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构建平安和谐新百色提供了坚强保障。

周武红在部署工作时要求,全市各级政法部门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理想信念教育放在政法队伍建设首位,更加自觉主动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我市和谐稳定。要坚持纪律严明,健全监督管理机制,切实把执法权、司法权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要切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领导,坚持从严治警,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法队伍。广大政法干警要坚持把维护好人民权益作为政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始终保持良好的警民关系,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会上,与会领导向记功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