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那坡县:政法委书记到法院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4-12-24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本网那坡讯   12月18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那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成刚到县人民法院宣讲四中全会精神,要求法院干警要深刻领会精神,把握实质,自觉用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审判执行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司法改革,为创建“平安和谐边关”,实现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黄成刚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紧密联系当前中越边境形势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以全局的视野和角度,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出台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核心要义和主要亮点、学习贯彻中需要着重把握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辅导;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素养,打造高素质的法官队伍;二是加强政治学习,提升司法能力;三是做好五个结合,把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全院干警听了宣讲辅导课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围绕“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主题,始终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积极推进法治那坡建设,为维护边境地区的社会稳定,促进边境地区的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林荣先)

 

图为宣讲图片

                                                                                                                                                        [责任编辑:黄韵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