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周武红到东合社区报到认领服务项目

日期:2014-12-2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12月2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到右江区百城街道东合社区服务中心报到,现场认领服务项目,开展服务社区群众活动。

“你好,我是来报到的。”当天下午15:30,周武红执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出具的《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介绍信》,来到东合社区服务中心,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递交了介绍信。在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后,周武红问道:“有什么项目需要我帮助的?”经过工作人员的介绍,周武红按照“居民点单、社区接单、党员买单”的服务模式,主动认领了东合社区龙船巷安装摄像头的公共服务项目。随后,周武红实地了解社区的社会治安以及现有摄像头安装情况,并在社区办公楼与街道、社区干部进行座谈,倾听群众心声。周武红表示将与右江区政法干警一道加大社区综治体系建设力度,为居民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当天,周武红还到自己帮扶的两户社区家庭中开展送温暖活动。(黄文华)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