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召开2015年工作务虚会

日期:2015-01-1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1月5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15年工作务虚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机关各分管领导和各部、室、办、会负责同志汇报了2014年的主要工作,并结合各自分管或负责工作认真分析了新常态下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就如何认识新常态,谋划新发展提出了2015年的初步工作设想。

周武红要求,政法工作要适应新常态,建立新机制,谋划新发展,实现新突破。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明确政法委员会是党委领导政法工作的组织形式,政法委要把握全局谋大事,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把握政治方向、协调各方职能、统筹政法工作、建设政法队伍、督促依法履职、创造公正司法环境上。要适应经济新常态,充分认识和把握社会稳定、社会治理、法治建设和队伍建设新常态,建立健全有关矛盾纠纷化解、治安突出问题整治、督查问责等有效新机制,科学谋划新常态下的政法、综治、维稳、防范和处理邪教等工作,力争在原有基础上取得新的发展,在一些薄弱环节取得新的突破。周武红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做实事、求实效,通过真抓实干,全面提高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水平,推进平安百色、法治百色和队伍建设上新水平。(百政宣)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