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对各县(区)司法局开展“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进行督察

日期:2015-01-1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全面了解各县(区)司法局 “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确保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2015年1月6日至9日,市司法局组成5个分别由局党组成员担任组长的督察组,分赴各县(区),对各县(区)司法局开展“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进行督察。

督察过程中,各督察组通过听取县(区)司法局开展专题活动情况汇报、实地走访司法行政基层单位、与基层部分群众和党员代表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开展专题活动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要求各县(区)司法局要针对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突出的问题,提出解决对策,制定和落实整改方案;注重从制度机制上解决问题,巩固成果,要针对查摆出来的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廉政“风险点”等突出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司法行政机关各项管理制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从源头上防止不正之风。(杨再贵)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