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我市政法工作获自治区考评督查组肯定

日期:2015-01-14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讯(记者 韦 伟)1月13日~15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李伟文率自治区政法工作考评督查和调研组到我市进行督查和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陪同。

李伟文在听取我市政法工作汇报后,对我市政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百色市政法工作措施有力,效果明显。一是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以及平安广西建设暨加强政法队伍工作会议精神的高潮。二是全区“两会”召开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落到实处。三是综治平安工作取得实效,成果明显。四是开展“执法不严,司法不公”自查自纠的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市呈现出经济快速发展、边境安宁、社会稳定的局面。对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政法工作,李伟文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有计划、分层次地开展学习。要进一步统筹谋划好今年综治平安建设的重点工作。要把自治区在召开“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扎实推进“执法不严,司法不公”自查自纠活动,确保取得成效。

据悉,自治区政法工作督查和调研组将到我市部分县区进行督查和调研。

 

 

自治区督查调研组听取我市政法工作汇报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向督查调研组汇报我市政法工作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