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周武红到百色百东片区调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日期:2015-01-2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1月19日,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率百色市委政法委、右江区政法委等单位领导到百色百东片区就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调研。

周武红一行先后深入右江区四塘镇、百东新区、广西百色干部学院筹建办进行调研,并与广西百色干部学院筹建办、右江区领导、四塘镇领导进行座谈,听取他们的发言,详细了解广西百色干部学院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相关治安问题。周武红充分肯定了右江区、四塘镇以及广西百色干部学院筹建办的积极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右江区、四塘镇要加强广西百色干部学院项目周边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在项目施工现场设立警备室,派出工作队深入周边村屯加强法律宣传,依法抓好征地拆迁工作;广西百色干部学院筹建办要加强对施工队伍管理,深入周边村屯与群众做好协调沟通,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百政法宣)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