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中央、自治区督导组到我市督导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

日期:2015-01-28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讯 (记者 周彩清)1月26日至27日,中央维稳办督导组组长、国家发改委投资司副司长李明传率中央、自治区维稳办督导组到我市就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进行督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陪同。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扎实深入地推进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为重大决策事项顺利实施提供坚实保障。我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得到了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维稳办的充分肯定。

在26日下午召开的专题汇报会上,周武红就加强组织领导,逐步健全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体系;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机制;严把审批、核准关,切实做到应评尽评;坚持民意优先、等级优先、保障优先,确保评估质量;组织培训和经验交流,不断提升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协调督导,确保重大决策(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深入开展;强化责任追究,严格实施考评等7个方面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向督导组作专题汇报。

通过听取专题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和实地检查右江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后,督导组对我市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督导调研组到右江区网格化信息指挥中心检查指导

督导调研组领导查看台帐资料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