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全市基层法院刑事法官轮训班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0月8~12日,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全市基层法院刑事法官轮训班。全市基层法院78名刑事法官,并邀请部分市、县人 民检察院检察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庭长陈敏、审监二庭庭长陆洪鸣分别为培训班讲授《刑事诉讼证据的审查与认定》和《刑事错案分析》。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晓耕、刑二庭庭长韦中利、刑一庭副庭长陈眺东还结合我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实践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授课。此外,培训班学员还集中观看了全国法院学习贯彻修改后刑事诉讼法培训班中的精选课程。

培训班学习内容丰富,既有政治理论方面的内容,又有队伍管理、工作实践等基本知识。培训方式灵活多样,既有老师主讲,又有学员互动讨论、观看视频等多种教学形式。同时,授课老师的讲课,都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