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乐业县:百色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陈正卫到乐业县法院视察指导工作

日期:2015-02-05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本网乐业讯   2月4日下午,百色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陈正卫在乐业县人民法院院长卢吉宁及法院党组成员的陪同下视察指导乐业县人民法院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陈正卫副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全区优秀法官”廖厚新先进事迹展厅、法院廉政文化室,并认真听取卢吉宁院长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介绍。

在法院廉政文化室,陈正卫副局长一行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乐业法院打造“兰花法院”的介绍、我院干警摄影作品展、干警廉政书画作品等。陈副局长对乐业县人民法院积极推行廉政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公正司法、廉洁司法氛围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以兰花为特色载体来熏陶教育法院干警的廉政思想的做法表示赞赏。(黄保雍)

                                                                                                                                                    [责任编辑:黄韵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