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周武红到靖西慰问部队官兵和干部群众

日期:2015-02-0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2月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率市委政法委机关、市委党校、市房产局、市边防办、市国税局、市商务局、市沿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委会和广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等部门和企业领导到驻靖西县军警基层单位、扶贫点、边境口岸联检部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驻地官兵和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靖西县南坡乡马峒村,周武红走访了生活困难的党员、村干和特困户,倾听群众关于脱贫致富和平安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并对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周武红来到边防部队某连队和龙邦边防检查站勤务中队,向边防部队官兵致以新年的祝福,对一年来边防官兵不辞劳苦坚守国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广大官兵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工作上再上一层楼。在边境口岸联检部门慰问时,周武红对联检部门长期以来驻守边关,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各联检部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支持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为百色口岸经济发展出谋献策,为百色边贸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黄文华)

慰问基层老党员

慰问贫困户

慰问边检官兵

到边防部队慰问

召开边境口岸联检部门慰问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