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领导慰问政法先进干警和武警官兵

日期:2015-02-07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讯 (记者 李小玲 李 黎)2月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先后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慰问先进干警代表,到武警百色市边防支队慰问武警官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到市司法局、国安局看望慰问干警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先进干警代表班绍达、陆绍勇、廖艳萍、黄毅华时,周武红说,近年来,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涌现出很多先进人物,不少工作成绩在全区名列前茅,这样的成绩是大家多年共同努力的结果。周武红勉励干警们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把各项工作做好,为保障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出新的贡献。

在武警百色市边防支队慰问时,周武红对广大官兵发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把驻地当作故乡,把群众当作亲人,扎扎实实驻守边疆,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边疆安宁稳固和各族人民安居乐业作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周武红勉励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推动百色经济社会发展、边疆安宁、民族团结,各族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莫泰意在看望慰问市司法局基层工作科科长黄祖玲时,向黄祖玲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他的关心,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莫泰意勉励黄祖玲继续努力工作,再接再厉,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为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出更大贡献。莫泰意还叮嘱随行的市司法局领导在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多关心、关爱和关怀基层司法工作者,不断增强司法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随后,莫泰意还慰问了市国安局的干警代表。

 

周武红书记率队到武警百色市边防支队慰问

周武红书记慰问市检察院干警班绍达

周武红书记到市中院干警陆绍勇家慰问

周武红书记慰问市公安局干警廖艳萍、黄毅华

莫泰意副市长慰问市司法局干警黄祖玲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