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刚到靖西慰问部队官兵和干部群众

日期:2015-02-1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刚率市人大机关、市司法局、市中心血站、市皮防院、市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公司等部门和企业领导到靖西县武警中队和吞盘乡弄乃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驻地官兵和弄乃村干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杨明刚一行首先来到靖西县武警中队,向武警官兵致以新年的祝福,对武警官兵在过去的一年中为靖西的平安稳定和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和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并勉励武警官兵在新的一年再立新功,为我市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杨明刚来到吞盘乡弄乃村,走访特困户、村干和困难党员,详细询问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倾听村干、群众有关脱贫致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弄乃村今后的产业发展作出了重要指示,鼓励干部群众克服困难,把种桑养蚕产业做大,尽快脱贫致富。

 

 

(韦景春)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