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靖西县:韦寓继到化峒镇驻地慰问部队官兵

日期:2015-02-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靖西讯 2月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寓继带领该县法院、司法局、调处办等领导赴广西靖西县化峒镇驻地部队,亲切看望部队慰问官兵,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带去了肉猪、水果、冲锋衣等慰问品。

在慰问中,韦寓继一行与部队官兵们进行了亲切座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韦寓继代表靖西县县委、县政府对驻地部队官兵恪尽职守,切实履行维护边疆稳定,大力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保障该县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官兵们能够发扬传统,加强学习,认真开展业务训练,一如既往地支持该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和边疆稳定多做贡献。

部队官兵们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对人民子弟兵的关心,今后将在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加快部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积极参加和支持地方建设,,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和边疆稳定保驾护航。(罗 将 )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