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周武红到德保靖西检查指导反恐维稳工作

日期:2015-02-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2月11日,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反恐怖领导小组组长周武红到德保、靖西县检查指导反恐工作。他要求,要提高反恐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时刻保持提高警惕,打好反恐怖攻坚仗,为维护边疆安宁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当天,周武红深入到德保县偷越国(边)境查辑点、靖西县公安局、靖西旧州边防检查站和靖西边防大队等检查指导。每到一处,周武红都认真地听取县主要领导和公安、边防主官的反恐怖工作汇报,详细地了解民警执勤情况,他对战斗在反恐怖第一线的民警表示亲切慰问。周武红要求,反恐怖工作要强调责任落实,统揽全局、加强领导,各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在反恐怖工作中要加强情报工作,一旦发现问题要快速反应;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力量、紧密配合,切实加强边境一线的管控,加大反恐的人、财、物投入,要加强反恐演练,提升一线反恐的能力,坚决切断“三股势力”分子潜入潜出通道;要强化面上的防控措施,提高社会面的防控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不发生涉恐案件和事件。(黄文华)

 

图为周武红书记检查公安干警的装备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