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西林县:开展2015年春节和“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检查

日期:2015-02-1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西林讯 2015年2月12日,西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和,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谢君稳率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维稳办等相关部门人员,分成两个检查组,深入古障镇、西平乡、那劳镇、足别瑶族苗族乡等乡镇,开展2015年春节和“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村屯与村、组干面对面交流,实地了解当地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春节和“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值班备勤情况;到当地派出所检查视频监控设备、维稳安保责任落实等情况;到乡镇召开维稳安保工作座谈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薄弱环节和问题予以指出,督促及时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稳定是第一责任的意识,加强排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做好值班备勤,加强群防群治,做到安排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切实把各类不稳定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全县社会和谐稳定。(西林政法办)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