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德保县:黄旭桢到马隘镇调研节前维稳工作

日期:2015-02-1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德保讯 2月12日,德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旭桢到该县马隘镇就节前维稳工作进行调研。

黄旭桢一行深入马隘镇多雅村大岭屯搬迁安置地进行实地了解,走访群众,收集社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调研中,黄旭桢认真听取了马隘镇镇长做的综治维稳工作汇报,对马隘镇在维稳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马隘镇境内有较多大、中、小企业落户,在征地拆迁过程中,存在诸多矛盾纠纷隐患,目前春节将至,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社会不稳定因素增多。他要求马隘镇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警觉,认真研判分析,提前做好预防预警工作,强化各类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化解力度,把各种矛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面做好春节期间的社会治安防范和维稳工作,确保群众过上一个欢乐详和的新春佳节。(农温校 黄俐云)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