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15-02-17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讯 (记者 李小玲)春节即将来临,2月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节前安全稳定工作。

周武红、莫泰意一行先后到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右江区那毕烟花爆竹销售点、右江区江滨半岛新环球商业广场、百色城东交警执勤点、百色城东汽车客运站、百色火车站等地检查。每到一处,周武红、莫泰意一行都认真检查消防安全设施设备、销售点的货物摆放、消防措施落实以及销售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并详细询问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值班备勤、反恐防暴、治安管理等工作情况,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

周武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绷紧春节安全稳定这根弦,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管理,确保公共场所秩序井然;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落实好安全防范各项措施;要加强人员培训,严格按照要求,规范执法、执勤,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继续做好宣传工作,增强广大市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市民过上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为周武红书记(左三)、莫泰意副市长(左二)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