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部署开展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

日期:2015-03-0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报讯 3月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集市级政法各部门和综治委部分成员单位开会,研究部署于3月份在全市开展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会议。

周武红指出,政法综治宣传是政法综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与其它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在年初利用一段时间开展政法综治集中宣传活动,将有力推动全市政法、综治、维稳等工作发展,促进平安百色、法治百色建设。周武红要求各级政法机关和综治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政法综治宣传工作,有目标、有任务、有措施、有要求。他要求各县(区)各相关单位要精心组织开展好我市2015年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突出重点,贴近群众,形成政法综治宣传的特色;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接地气,着眼于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平安百色、法治百色建设;加强沟通,强化督导,凝聚宣传合力,确保取得促进政法综治工作发展,不断增强社会公众安全感的实实在在效果。

会议讨论了《百色市2015年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方案》,决定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自3月10起正式启动。(百政宣)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