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靖西县:青年干警用爱心温暖敬老院孤寡老人

日期:2015-03-09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本网靖西讯   3月5日,是第52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传统元宵佳节,为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当代青年法官风采,靖西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来到新靖镇那耀敬老院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活动,通过送慰问品、清扫庭院、拉家常、吃饺子等方式,用爱心温暖老人。

当天上午,青年干警们一走进老人居住的院长,就受到了爷爷奶奶们的热烈欢迎,在给爷爷奶奶们送完食油、营养品、水果等慰问品后,干警们又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询问老人身体状况、聊家常,院子里满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接着,干警们又帮助老人清扫庭院、擦洗玻璃等卫生大清扫,很快敬老院变得干净整洁。最后,干警们给老人们盛上了女干警们亲手包的一碗碗热呼呼的饺子,并与老人们共同吃饺子,陪老人们度过了一欢快的节日,使他们感到了节日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活动,通过开展本次弘扬了雷锋精神以及敬老、爱老的中国传统美德,也使青年干警们增强了服务群众的意识,在实践中锻炼了青年干警如何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的人文关怀,有利于法院更加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主线。(罗将   管星明)

干警帮助打扫庭院

青年干警向老人赠送慰问品

青年干警给老人们送去水果

                                                                                                                           [责任编辑:黄韵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