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隆林县:开展“弘扬法治促和谐 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三八妇女维权周”实践活动

日期:2015-03-09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本网隆林讯    2015年3月6日,隆林法院组织女干警上午在隆林县城中休闲广场开展“弘扬法治促和谐 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三八妇女维权周”实践活动。在“三八”妇女节期间,隆林法院组织巾帼文明岗、巾帼服务队等,以学雷锋活动周为契机,结合法院实际和行业特点,开展巾帼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示隆林法院女性的风采风貌。为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妇女权益法规宣传进社区、进单位、进家庭,营造全社会尊重和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良好氛围。

下午隆林法院巾帼服务队将到平班镇扁牙村开展法制宣传活动、与当地妇女开展互动活动;慰问当地贫困妇女。(黄思鉴)

                                                                                                               [责任编辑:黄韵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