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右江区:法院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15-03-17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本网右江区讯  全国“两会”闭幕后,百色市右江区人民法院及时组织干警领会“两会”精神,学习贯彻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该院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最高法院工作报告与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乘势而上,努力提升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2014年,该院共荣获最高人民法院涉民生案件专项集中执行工作先进集体、自治区文明单位、全区法院先进集体、全区“六五”普法先进集体、全区执行指挥中心试点工作先进集体等称号,38名干警荣获自治区级、市级表彰。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罗阳要求全院干警要以2014年的成绩为动力,进一步深化法院司法体制改革,以抓好审判执行工作为第一要务,提高案件质量,结合自治区高院开展的“信息化建设提升年”为契机,强化司法公开,突出司法为民,真正落实“让每一个群众在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学习会上,该院党组要求全院干警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最新精神,聚精会神做好学习笔记,要采取庭室学习讨论、个人写心得体会、互相交流学习经验等方式把两会精神和最高法工作报告学深吃透,并在工作中确实体现学习成果,助推2015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许家华)

                           [责任编辑:黄韵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