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靖西县:法院开展2015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

日期:2015-03-18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本网靖西讯   3月17日,为弘扬法治精神,促进“平安靖西”创建活动和依法治县深入开展,靖西县人民法院积极组织该院干警到县中山休闲广场开展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通过发放普法资料、展板宣传、提供法律咨询等,有效促进了营造平安靖西、法治靖西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开展前,靖西县法院领导班子便对本次政法宣传月活动给予高度重视,专门召开相关部门会议,研究部署活动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充分展示法院良好形象。活动当天,法官不仅为群众现场解答法律疑问,而且向群众发放了起诉书样本、起诉注意事项、人民法官办案纪律等各种宣传资料。同时,通过板报宣传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了禁毒、“两抢一盗”、预防青少年犯罪等知识,进一步促进了营造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本次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仅在县城中山休闲广场普法宣传当天,靖西法院就发放各种普法资料600多份,展示宣传板报4张,在有效促进平安、法治靖西建设的同时,也受到了群众的好评。在活动接下来的时间里,法院将继续组织干警深入各乡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罗将)

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法官现场解答群众咨询

                                                                                                                                      [责任编辑:黄韵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