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温卡华会见全国部分省级法治报社社长(总编辑)时殷切寄语

日期:2015-03-19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温卡华会见全国部分省级法治报社社长(总编辑)时殷切寄语

努力为广西平安建设法治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温卡华向出席全国部分省级法治报社社长(总编辑)座谈会的同志,介绍广西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情况。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记者 莫云 林艺 摄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南宁讯(记者罗妮陈颖婕)3月17日,全国部分省级法治报社社长(总编辑)座谈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卡华亲切会见出席会议的辽宁、浙江、河南、江西、云南、广东、广西等7家法治报社的社长(总编辑)。广西记协主席、广西日报社社长、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启瑞,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尹如琴陪同会见。

温卡华对全国部分省级法治报社社长(总编辑)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西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的基本情况。他说,去年以来,全区政法机关紧紧围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三大重要任务,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过硬队伍建设,为维护边疆安宁巩固、社会安定有序、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温卡华指出,当前,广西和全国一样,社会大局形势总体稳定。但广西作为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维护边疆安全和社会稳定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广西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依法加强社会治理,深入推进平安建设,依法管控边境秩序,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大依法管边控边力度,坚决切断“三股势力”人员内潜外逃的通道,守住不发生暴力恐怖事件的底线。

温卡华感谢全国各地法治报社对广西政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广西、宣传广西,并借此机会,到广西边境地区多走走、多看看,深入了解广西社会治理情况,认真总结宣传广西的好做法、好经验,努力为广西平安建设、法治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