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崔智友:努力为广西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日期:2015-03-20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崔智友强调

努力为广西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南宁讯(特约记者 何重任 通讯员 张萍)3月19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主持召开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崔智友强调,全区检察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转化为做好当前检察工作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明确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方向,努力为我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崔智友指出,这次全国两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了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善于运用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维护少数民族群众合法权益、依法管控边境秩序等重要指示,进一步为做好检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区检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转化为做好当前检察工作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不断开创我区检察工作新局面。

崔智友强调,要认真落实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对代表委员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从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中发现不足,从自身工作中查找原因,增强改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方向,下大力气整改人民群众不满意的突出问题,把办理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动力。

崔智友要求,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切实抓好今年的各项检察工作。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落实。全区检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和全区政法工作会议、全区检察长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地落实最高检工作报告、自治区检察院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中心任务,进一步强化措施,努力为我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